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举行“传志红精神,树师德师风”主题学习交流会

2022-06-21515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缅怀志红老师,弘扬敢为人先、甘于奉献的志红精神,树立优良党风、师风、作风、学风、院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于6月20日下午在博学楼B211会议室举行“传志红精神,树师德师风”主题学习交流会,活动特别邀请了原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第一临床医学院分党委书记陈亚新老师参加,参会的还有全体院领导、教职工代表。

交流会上陈亚新书记敬业奉献呕尽心血始罢休、治学严谨  一丝一毫不懈怠、教学有方点石成金出神奇、心系学生殷殷关爱慈母情四个方面分享了秦志红老师事迹撰写过程中的经历和体会。与会的教师代表回顾了与秦老师相处中的点滴,她的爱岗敬业、关爱学生、乐于助人、谦虚谨慎、学识渊博、心胸坦荡,淡泊名利的精神深深影响了学院每一位老师,她用实际行动展示了人民教师的人格魅力和学术魅力。

交流会最后饶辉书记讲话,他指出虽然秦志红老师离开我们已经有十年,但秦老师的严谨治学、辛勤育人、不辞劳苦、勇于奉献的精神一直不过时,她为我们树立了光辉的榜样,全院教职工一定要向秦志红老师学习,立足教师岗位,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教师,为学院的发展,为培育更多的优秀人才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