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举行“传承志红精神,赓续信念火炬”演讲比赛

2022-06-10538

为弘扬敢为人先、甘于奉献的志红精神,培育学生人文素养,外国语学院党总支6月8日下午在德馨楼D101报告厅举行“传承志红精神,赓续信念火炬”演讲比赛。院长、党总支书记饶辉副院长丁海燕副书记、副院长高兰天原副院长顾萍莅临指导此次活动学院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团员代表参与活动。本次活动由21级英语1班王可主持。

9名参赛选手结合个人学习经历,围绕秦志红老师的先进事迹,阐述了自己对志红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学生感情真挚,表达流畅纷纷敬佩秦老师恪尽职守、兢兢业业的精神与形象表示将弘扬志红精神,以昂扬奋进的热情在求学道路上砥砺前行。经现场评委评审,陈佳怡、魏伊同学荣获一等奖,田琳、张伶俐、林臻颖同学荣获二等奖,王佳怡、孙岩岩、苏沛、凌敏锐同学荣获三等奖。

活动最后,院长总结讲话。饶院长高度肯定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并现场与大家分享了秦志红老师行为示范的感人事迹。勉励外院教师继续传承和发扬敢为人先甘于奉献的志红精神,做为经师、为人师的典范,助力培养又红又专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与接班人鼓励外院学子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的殷切嘱托,以志红精神为指引,在青春的赛道上尽情挥洒汗水,创造出最好的成绩,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并寄语全体师生共同携手,建设学院更加灿烂、光明的未来。


(撰稿/倪凤妍 程青曼;图片/季诗淇 倪凤妍;审核/饶辉 高兰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