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中外学生舞动青春——舞蹈云接力活动

2022-05-03370

近日,为丰富校园疫情防控管理期间的校园文化生活,外院学子自发邀请留学生代表参加“中外学生舞动青春——舞蹈云接力”活动,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本次活动以“你要跳舞吗?”歌曲为主背景,以小组为单位,由中外学生选取音乐片段,在不同的场景根据音乐旋律编舞,最后以视频集合的形式呈现。学生充分发挥想象力、创造力,以舞蹈的方式,进行自我减压,缓解疫情防控给校园生活带来的压力与挑战,集体疏导紧张、焦虑等不良情绪。中外学生共舞,以矫健的身姿与青春的步伐,尽情地跳跃与旋转,充分展现大学生昂扬乐观、活力四射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学生纷纷表示中外学生联合开展舞蹈接力有意思有意义,表明大家抗击疫情的决心与勇气,用实际行动诠释“同心抗疫,命运与共”的深刻内涵。

近期,学院将继续联合国际教育学院策划中外学生文化交流系列活动,加强中外学生间的交流互动和思想碰撞,致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引领未来的新时代青年


(撰稿/倪凤妍  图片/文体部 审核/高兰天 程青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