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组织志红奖学金答辩评审会

2024-03-2610


325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博学楼A200报告厅组织志红奖学金答辩评审会。党总支书记徐霞、副书记苏益民、副院长周思源、英语系主任刘坤、外语实践教育中心主任于银磊、辅导员程青曼及2023级全体同学参加答辩评审会。

11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展示个人学业成绩、志愿服务、专业实践与工作业绩。候选人精彩答辩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高度评价和热烈掌声。

徐书记总结讲话。徐书记对参与人员表示了高度赞扬,并对她们在学术和实践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徐书记鼓励所有学生提升专业知识,锻造过硬本领,以志红精神为指引,在学术研究、社会实践、校园贡献等方面不断追求,全面发展。

志红奖学金是为纪念我院优秀已故教师秦志红老师设立的奖学金,旨在激发和勉励外院学子学习志红精神,肯吃苦、能奉献,努力成长为具有国际视野和专业素养的外语人才。志红奖学金自2017年设立以来,先后有30名优秀外院学子荣获该奖项,他们以身示范,创先争优,为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贡献了青春力量。

(撰稿/张雨诗 陈姝淇; 拍摄/陈家宇 周允珊; 审核/苏益民 程青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