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组织兼职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2024-03-1210

为进一步提升兼职班主任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3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兼职班主任工作会议在博学楼B211会议室举行。副书记、副院长苏益民、辅导员程青曼及全体兼职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程青曼主持。

会上,程老师介绍2023年度学生工作成绩,并就2024年学生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各兼职班主任总结上一阶段工作情况,并围绕学业指导、班级建设与管理、谈心谈话、学生工作“三贴近”等方面展开研讨交流,气氛热烈。

苏书记高度肯定全体兼职班主任的辛苦付出,强调兼职班主任要密切融入班级,关注学生、服务学生、引领学生。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健康发展。

兼职班主任是学院一支重要育人队伍,学院将常态化实施兼职班主任工作交流机制,鼓励兼职班主任提升学生工作业务能力,充分发挥专任教师在人才培养中的专业优势,形成育人合力,助力英语专业人才培养与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申文慧;摄像/申文慧;审核/苏益民 程青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