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组织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2024-03-1210

    为进一步推动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及分团委团队建设,提升学生干部素质能力,35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立德楼30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副书记、副院长苏益民、辅导员程青曼出席会议,学生会及分团委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前,苏书记领学雷锋精神,强调了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这一观点,要求同学们深刻把握雷锋精神时代内涵,做雷锋精神的种子,把雷锋精神广撒在祖国大地上,既学习雷锋精神,又学习雷锋做法,以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换发新的生命力。

    程老师从工作理念、常规工作、重点工作、特色工作四个方面介绍本学期学生工作计划。学工办将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标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在确保常规工作稳步推进的同时,争创省级样板党支部及省级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努力营造积极向上 风清正气的外院氛围。

    随后,学生会及分团委主要负责人就本部门新学期的工作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

    苏书记高度肯定学生干部的精神风貌,鼓励青年学生干部努力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做又红又专的大学生;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在服务外院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新学期,新征程。外国语学院学生干部将在新的一年更加团结,朝着正确的方向不断前行,朝着更高的目标不断努力,共同营造共同进步的外院氛围。

(撰稿/戚润秋;摄像/邹丹萍;审核/苏益民 程青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