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我院教师在第39个校教师节大会上受表彰

2023-09-11254

我院大学外语部薄蓉蓉老师在910日南京医科大学举办的第39个教师节大会上获第四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表彰。


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全省引领性竞赛一级竞赛项目,由江苏省总工会、省教育厅、团省委主办,省人社厅指导,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承办。薄蓉蓉老师参加的第四节教学竞赛在河海大学举行,参赛人数创历届之最。我院薄老师参加了此次竞赛文科组别的比赛。

在备赛和比赛阶段,薄蓉蓉老师围绕讲授课程的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手段、课堂活动等方面作了精心设计,与英语演讲课程团队教师秦晔、项菊仟、王蕾、顾亚琳一起反复打磨参赛材料,并在专家、同行的指导下进行多次模拟试讲。薄蓉蓉老师以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和良好的专业素养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精神风貌,展示了外国语学院对青年教师的培养成果。

 

( 撰稿/教研办;审核/周思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