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07461

2023年9月6日,南京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

教工一支部通过支部书记讲党课、支部党员现场交流研讨的方式开展此次活动。支部书记黄璐首先作了题为“把握国家新安全格局下外语专业人才培养的新机遇”的党课。她在党课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创造性地提出国家新安全格局,世界大国都纷纷将外语专业人才培养作为重要的国家战略,复合型外语人才在应对全球化风险时优势也更为突出,这就对我们的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为我们今后的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

随后,一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进行民主评议,支委成员率先进行了自我批评,然后每位党员一一作出了深刻的自我检讨并提出了各自的问题整改方案。在每位党员做完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党总支饶辉书记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对每一位党员教师的学习和工作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加强理论学习,加强思想引领,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一支部所有党员进行了党员互评并对一支部支委进行了民主测评。

 

(撰稿/贾琼;图片/教工第一党支部;审核/黄璐饶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