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笃学求实 做外院先锋”七一主题活动

2023-07-03128

为推进全院党员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能力、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630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以“笃学求实,做外院先锋”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迎接七一党的生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2 周年。此次活动由教工第一支部承办,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教工党员代表以及受表彰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各支部书记以“党员是一面旗帜;支部是一个堡垒”为主题用汇报了近一年来各支部及党员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管理服务、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

新时代外国语学院涌现出一批又一批思想作风优良、岗位业绩优异、服务群众忠诚的优秀共产党员。他们在各自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勇于担当、砥砺奋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表彰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在学院建设和发展中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饶辉书记和施荣根总支委员为学院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张蓓老师作为优秀党员代表发表获奖感言,激励新教师在科研、教学和服务管理中要勇当先锋。

接着,在庄严神圣的气氛下,丁海燕副院长带领全体党员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党员宣誓

最后,饶辉书记从主题教育、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工作、工会工作、关工委工作等方面带领大家做了细致的党建工作研讨。

 (撰文/黄璐;图片/陆丹丹;审核/饶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