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和国际教育学院联合举办的来华留学教师英语研修班开班

2023-06-05386

63日上午,由国际教育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的南京医科大学来华留学教师英语研修班在五台校区南京医科大学外语培训中心顺利开班。我院饶辉院长、国际教育学院陈芸院长、外国语学院培训中心李娜主任、外国语学院大外部秦晔主任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国际教育学院教学办主任于鹏丽主持。

陈芸院长对此次研修班的举办表示祝贺,强调国际教学学院高度重视来华留学教师的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广大来华留学教师要利用研修机会提升英语水平,提高教学质量。

饶辉院长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在服务学校、附属医院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的努力,就研修班整体教学规划,课程设计,师资安排做出具体部署,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院院融合,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我院应有的贡献。

此次研修班的开办是为了实施南京医科大学“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战略和人才强校战略,加快我校来华留学师资队伍国际化建设进程,提升来华留学专任教师和相关行政管理人员的英语水平。研修课程为期一个月,来自各学院、附属医院等17个单位的40名来华留学教育教学的专任骨干教师、教学秘书及相关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研修。开班仪式结束后,李娜老师给研修班学员进行了第一讲授课。

(撰稿/外语培训中心; 图片/国际教育学院; 审核/饶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