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一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3-03-10274

39日,教工一支部在博学楼A404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教工一支部16名党员出席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坤汇报了一年来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支委会成员检查履行职责情况,查找支部在思想建设、活动开展、联系群众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结合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党支部班子进行民主评议,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最后,学院党总支饶辉书记对支部和每位党员进行一一点评。他对支部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对每位党员的努力和付出表示赞赏。同时,饶书记也对大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全体党员以更高的政治觉悟、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

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系列活动,有利于党支部和党员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努力的方向,为提升工作效率、促进学院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撰稿/刘坤;图片/陆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