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2022-12-12338

129日,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线上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本次报告由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政干部专家宣讲团成员、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饶辉书记作为宣讲人饶书记从党的二十大召开基本情况、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以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南医实践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饶书记的讲演内容丰富详实,紧密联系实际,具有非常深刻的启发意义。饶书记不仅带领一支部全体党员对二十大报告进行了一次文本细读,也结合了专业特色,从英语语篇的角度解析了二十大报告,也是一次课程思政的生动展示。

作为外国语学院的党员教师,大家深刻意识到应更紧密围绕“聚人才、凝特色、强专业、配学科”的发展任务,不断提升自己。为实现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作出自己的贡献,真正做到“我们依靠学习走向未来”。

 

(撰稿/李婷;图片/李婷;审核/饶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