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党史学习主题教育之师生共建活动

2021-04-12614

41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与校财务处开展师生共建活动。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饶辉、学工办主任仓伟老师和201944名学生在德馨楼D201报告厅参加了收费监督员培训会,副校长李建清、省教育厅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处长周亚君、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价格监督检查和反不正当竞争处副处长单海君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分别围绕教育收费政策、监督员队伍管理以及后勤服务性收费、监督反馈机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参会学生受聘为校收费监督员,一致认为,教育收费治理是学校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作为学生监督员要充分了解收费政策、加强收费监督、履职尽责,为推进学校教育事业健康有序发展添砖加瓦。

培训会后,财务处党支部与外国语学院2019级本科生开展了支部结对共建活动。今后,两部门将以师生共建为载体,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实践育人!

 

撰稿:仓伟,摄影:马丽萍,审核:饶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