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PETS5英语培训班第三期开班

2018-03-191212

2018317日,南京医科大学PETS5英语培训班第三期在五台校区顺利开班。

这是我院继20162017年成功举办PETS5英语培训班后,第三次开办PETS5英语培训班。我们认真总结了往届培训班的经验教训和学员反馈意见,合理调整课程结构,研讨教学方案,整合课堂教学内容,把理论讲解,实际操练和应试技巧有机结合,力求在短时间内获得最好的教学效果,帮助学员取得最大的进步。授课老师多次集体备课,互通有无,甄选讲义,在备课中倾注了大量的精力。

来自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第一临床医院,口腔医院,附属逸夫医院,护理学院,康复医学院,医政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和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近40名教师,医生参加了此次培训。此次培训为期六周,我院教师李娜,李婷,李青,杜笑秋承担此次授课任务。预祝培训圆满成功。

06F363B7BFF1E2CD07A978E1FFE54DF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