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5英语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7-10-161154

10月14日,由人事处牵头,我院负责举办的全国英语等级考试第五级英语培训班在五台校区顺利开班。

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ublic English Test System, 简称PETS)是由教育部考试中心设计开发的,适应我国改革开放政策和扩大对外交往需要,注重考查英语学习者实际语言交际能力的权威考试。不同于传统公共英语考试,PETS是覆盖不同层次需要,拥有五个级别的目标参照性英语考试体系。PETS完善各种考查手段,尤其是听,说方面的考查方法,确保考查考生听,说,读,写的语言交际能力,使考生“听不懂,说不出,难以与外国人直接交流”的问题逐步得以解决。PETS第五级考试已经替代了主要用于评价公派出国留学人员英语水平的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中的英语水平考试(EPT)。

这是我院继2016年10月成功举办PETS5英语培训班后,第二次开办PETS5英语培训班。来自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第一临床医院,口腔医院,附属逸夫医院,护理学院,康复医学院,医政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和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近40名教师,医生参加了此次培训。我院的李娜、秦晔,李婷,李青四位老师参与了此次教学工作。

  

此次培训为期六周,旨在通过集中强化培训,帮助学员了解PETS5考试特点,全面训练学员听,说,读,写各方面语言能力,帮助学员高效备战11月下旬即将到来的PETS5考试,提高考试通过率。

预祝此次PETS5英语培训班圆满成功。

(李娜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