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南京医科大学 PETS 5英语培训第一期圆满结课

2016-11-141274

2016年11月12日,由人事处和外国语学院合办的PETS5英语培训第一期圆满结束,此次培训为期两个月,共十周课程,80课时。参训学员为各学院及附属医院有出国学习计划的教职员工,外语学院派出有培训教学经验的一线教师进行授课,针对PETS 5考试的特点,设置了听、说、读、写四门课程,旨在通过短期的强化培训,帮助参训教师了解PETS5考试特点,全面训练学员听,说,读,写各方面语言能力,以提高考试通过率。我院教师李娜,秦晔,李婷,穆东秦承担了此次教学任务。

培训结束后反馈的问卷显示学员对这次此次培训的满意度达到100%。此次PETS 5英语培训取得了圆满成功,也达到了我们预期的效果。我们会认真总结此次培训成功经验与不足,争取在今后同类培训中做出更好的成绩。

TIM图片201811080934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