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关于做好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补考工作的通知

2013-02-21709

各有关学院、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根据学校教学安排,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补考时间定于新学期开学初进行。现将补考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年级、各专业的补考定于2013228日至33日进行。本学期有考试不及格的同学请关注数字化校园里的“教务在线” 或教务科网站(http://jwk.njmu.edu.cn/)通知。

2.凡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有考试成绩不及格的同学均可参加本次补考。未经请假或请假未获准而缺考者,不得参加本次补考。考试违纪、作弊、申请缓考和旷考的同学不得参加本次补考。

3.请各有关学系(教研室)做好命题工作,根据考试不及格人数印制好试卷(多印几份以备不足),并按照补考日程表所规定的时间和考场派教师前往监考。

4.外地附属医院根据学校规定自行组织补考(统考补考由学校组织),并于考后三日内将书面成绩寄至学校教务科。

5.请各学院学工办老师尽早通知需参加补考的同学做好考前复习工作,准时参加考试。

6.补考成绩由各学系(教研室)登陆数字化校园的“教务在线”录入,在“成绩录入”中选择补考课程录入补考成绩,打印出补考成绩单于考后三日内送教务科,成绩单需有教师签名和学系(教研室)盖章方有效。

    7.如有特殊情况,请与教务科李老师联系,电话025-86862656

  附件: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补考日程与名单.xls

      




 

 教  务  处

二○一三年二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