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南京医科大学12-13学年第二学期开设选修课的通知

2013-01-13890

各学院、教学单位:

12-13学年第二学期选修课申请工作已经开始,请各学院、教学单位积极组织教师申请开设选修课。考虑到选修课的课程覆盖面,在12/13学年第1学期开设的课程原则上本学期暂停开设,每门选修课总开设次数以10次左右(即3学时/×10=30学时)为宜。五台校区因选课人数少,不再开设选修课。

本次选修课申请采用任课老师网上申报的方式,具体步骤如下:

1、请任课老师首先登陆数字化校园,在选择教务系统,点击公共服务栏下面的选修课申请

2、在课程名称下拉框中选择要开设的课程,课程代码、周课时、课程性质、课程归属、学分等信息即自动生成,无需维护。起止周请统一维护为“03-04”;上课校区统一选择江宁校区;场地要求统一选择多媒体教室

3、请根据实际需要填写容量(不低于30,不高于150)、选择上课时间(节次11~13,6~8分别对应晚上与下午)、课程简介(包含简介与教学周历)和申请说明(特殊需求、个人联系方式,含邮箱与电话)。填写完毕后点击保存按钮即可。点击打印,可弹出excel表打印,如无法弹出,请关闭浏览器阻止弹出窗口选项。

4、需新开设选修课的老师请逐项填写《选修课申请表》(表格在http://jwk.njmu.edu.cn教务在线文件下载栏目中下载,课程联系人的联系方式和所属单位要注明,对上课时间和地点 请特别注明)。填写好的电子版请各学院收齐后于2013111下午17:30前发给  jnjwk@njmu.edu.cn(联系人:钟轶 联系电话:86868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