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第五期英语角-----Beauty I

2021-04-16329

英国诗人拜伦的《她走在美的光彩中》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次英语角与美妆王老师交流彩妆,满足当代学生对美的追求。

首先看了一段关于上妆顺序和化妆品英文单词发音的教学视频,让同学们熟悉了不同彩妆用品的英文名称以及分类,让我们对美妆有了一个比较基础的认识。

接着邀请了一位男同学作为模特,由化妆师为其上妆,并讲解一些注意事项和小技巧。同学们都围坐在一起认真观看学习,并结合自己平时遇到的困难向老师提问,老师也结合不同的场景,给出了不同风格的妆容的建议。同时老师还介绍了彩妆品牌的选择,女生们学到许多实用的小技巧,男生也对化妆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化妆从来不是女生的特权,通过这次美妆沙龙,男生也明白了形象管理的重要性,女生更是get许多干货。最后老师还为“男模特”做了发型,与其妆容进行搭配,前后的气质迥异,令人震撼。

 

                                    撰稿人:钱昱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