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四史、话成长——外国语学院成长导师交流会

2020-12-17497

20201217日下午3:45,外国语学院在博学楼A200学术报告厅召开成长导师交流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成长导师马水清,学院院长书记、成长导师饶辉,副院长、成长导师顾萍,副书记副院长丁海燕,学工办主任仓伟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交流会由副书记副院长丁海燕主持。

马水清老师带领与会人员从革命的源头探寻中国共产党建党的历史印记,重温党史;穿梭在历史的长河里,感叹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和伟大;从历史的脉搏中去体会什么是初心,如何坚守初心。结合“四史”学习,马老师鼓励同学们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他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和清醒剂,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史为鉴,才能更好地把握当下,赢得未来。

最后,与会成长导师们热心地解答了同学们在个人成长方面遇到的困惑,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对四史的理解与认识。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本次交流会有助于加强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激励学生树立崇高理想,勇担新时代青年职责使命,实现人生价值。

 

  

  

                  撰稿:王佳怡、仓伟,摄影:王佳怡、柳亚楠、孙瀚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