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三支部不忘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26873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教工三支部于20191026号在博学楼A200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如下:

1.聆听了金功辉教授的宣讲,题目为“使命引领担当,奋斗铸就辉煌”,金教授既深刻又形象地剖析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认为在一次又一次的实践中,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不断得到丰富,使命更加坚实。

微信图片_20191028154549.jpg

2.由施荣根院长给支部党员讲党课,题为“恩来精神”,讲述了周总理的十条家规,以及历届国家最高领导人对周总理的评价,周恩来同志就是不忘初心,坚守信仰的楷模,他革命理想高于天的精神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和继承。

微信图片_20191028154603.jpg

3. 由薛勤书记给大家汇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心得和体会,薛书记表示作为一名普通的高校教师同时又是三支部的党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示范作用,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改进工作作风,引导党员多渠道亮身份,全方位树形象,全心全意服务师生。

微信图片_20191028154559.jpg


供稿/徐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