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一支部开展“学习秦志红先进事迹”主题讨论

2019-10-26890

1026日,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博学楼A200召开“学习秦志红先进事迹”主题讨论会,集体回顾了英语系前系主任秦志红老师的感人事迹。

会上,党支部书记简要地跟大家分享了秦志红老师的感人事迹。秦老师一生正直如竹,真诚待人,心系学生如慈母,对待同事如师友,学术上执着沉静,工作上认真热情,桩桩件件的小事都深深地感染着她身边的党员教师与学生们。可以说她为教育事业呕尽了一生心血,即使在生命的最后一刻仍然心系学生,心系学院,真正彰显了党员教师伟大的奉献精神。

支部党员们纷纷回忆追思了与秦老师相处的点点滴滴,对秦老师的怀念和敬佩溢于言表。正如院长饶辉所说,失去秦老师是我们学院最大的损失,但秦老师留给我们的是极其宝贵的精神财富,这财富将永远激励着我们所有的教师,以秦老师为标杆,牢记自己的初心,牢记自己的使命。

微信图片_20191028153729.jpg

(供稿人:贾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