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关于做好2018年教材出版奖励工作的通知

2019-05-181076

关于做好2018年教材出版奖励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2018年度出版教材奖励统计与申报工作已开始,相关要求如下:

一、奖励范围:我校教师在2018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正式出版的(以版权页出版日期为准),供全日制普通本科教学使用的各种形式的教材,包括纸质教材和数字化教材,不包括学术专著。

二、请各学院按照奖励范围审核登记,于2019年5月15日前将《登记表》一式1份;主编教材附样书1册;参编教材附教材封面、版权页、编者页复印件1套,报送至教务处教材科,《登记表》电子版发至jcke@njmu.edu.cn

四、出版教材奖励每年申报一次,经学院、教务处核准后发放奖励。继续教育教材、研究生教材不在本次奖励之内。

附件: 南京医科大学教师出版全日制本科教材登记表(学院填写)

 


南京医科大学2018年教师出版全日制本科教材登记表

学院                              申报日期                     分管院长签字                    

序号

教材名称

作者及担任角色

(主编/副主编/参编)

全书字数

(千字)

撰写字数

(千字)

出版社

书号ISBN

出版年月

是否国家规划或省重点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