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外国语学院教职员工参加学术会议的相关规定(附申请表和总结报告表)

2015-06-261551

一、为了进一步提高学院教职员工的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水平,加强师资和人才队伍培养,学院要求和鼓励教职员工积极参加国内外各类学术会议。

二、学院通过网页、办公区通告栏等及时公示有关学术会议通知。

三、符合下列情况之一即可填写“南京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外出参加学术会议申请表”(附件1),申请参加相关会议,并报所在部门领导签字同意后上报学院负责人审批:

1)个人有意参加相关会议的教职员工;

2)向会议提交论文并获邀参会的人员;

3)根据需要由部门领导或学院领导直接安排参加会议者。

四、会议结束后,参会者需在学院网页下载填写“南京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外出参加学术会议总结报告表”(附件2),交学院办公室存档并在院网介绍会议有关情况;按规定由学院资助报销会议费用。

五、根据需要,组织安排参会人员会后在学校、学院或部门范围内传达和汇报会议相关情况。

六、提交会议论文、会议开设专题讲座和主旨发言的,学院予以奖励。

七、学院定期统计教职员工参加学术会议的情况,将其作为人员晋升、年终考评和业绩考核的指标之一。

外国语学院

2015年6月

附件.doc